急行枪决

这里吟鹤唳,请多指教。不会写文和画画

疼痛

短篇,重度ooc,各位看官如果喜欢,求一点小红心,小蓝心,文渣,刀子,个人觉得很虐
Ready?
Go!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嘻嘻嘻……”耳畔传来陌生又熟悉的笑容,格瑞摇了摇刺痛的头,抬了抬沉重的眼皮,瞬间瞳孔放大,地表承现出剧烈地打斗痕记,建筑被肢解,零零落落还有十几个裁判球的四肢,土壤的颜色是棕红的,可以看出被血洗,不多不少,正好98具尸体,不……应该是98个,原力技能等待回收……安迷修那个恶心帅正义骑士的冷热流旁边……应该是雷神之锤吧?祖玛旁的是雷徳的,卡米尔旁是埃比的,帕洛斯旁是傻狗佩利的,嘉德罗斯那个自大的疯子(有点忘了,好像是这么形容的)的大罗神通棍在……他的附近,……(这里的他指格瑞),鬼狐天冲旁是……银爵的(???)艾比旁…冰柠檬(???),紫堂幻…神近耀(???).小小月牙旁边散落着几个蜂后之刺样式的糖……
        而造成这一局面的罪魁祸首却坐在黑色矢量箭头上悠闲的荡着腿,笑嘻嘻的数着原力技能,“一,二,三,……嘻嘻嘻……格瑞面前的障碍都扫消了~等他醒来……”“我醒来怎样?”冰冷而没有起伏的语调响起,使人不寒而栗,“呀~格瑞瑞~你醒啦~”白发红瞳的魔鬼来不及跳下黑色矢量箭头,就急急地飞向格瑞,在离格瑞0.1米处10厘米处停下,格瑞后退了一步:“离我远点,黑金!”“哇~格瑞竟然叫我名字了诶”黑金欢呼了起来“这还是第一次呢~”也是最后一次,格瑞心里补充道。“你到底想怎样!”格瑞皱了皱眉“嘛~当然是扫清障碍呀~这些人阻挡了你的脚步,当然要消失啦~我绝不允许格瑞受到伤害~你看~我多爱你~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~你能不能……分点对金的爱给我呢……”黑金的最后一句话声音很小,不知道耳力灵敏的格瑞听清了没,即使听清了格瑞也不会回答的。“你扫清了别的障碍,我该扫清你了!”格瑞举起了烈斩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(打斗什么的自行脑补,实在没时间+精力+脑洞写了……orz)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“咳咳……咳……格瑞…你真的好…狠啊……”嘴角涌出越来越多的血。
        “就这么的…咳…想让我消失吗…” 眼神开始溃散。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这么……爱金吗……连一点点…的爱…都不肯,咳咳…给我吗…可是…即使…这样,我仍爱着你啊!”用尽力气大吼出来。
         “咳!咳咳咳!!!”心脏的每一次跳动都伴随着千万钢针刺穿般的痛,这比烈斩造成的伤害要大上几百倍,几千倍,几万倍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…我没有金好,我……我……肆…肆………意……为…邪…我…配…不…你…咳…最…抱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从原先的泪眼朦胧到现在的泪如泉涌,黑金已经无法说出完整的话语了,从他支离破碎的话语中听出他的自卑,无助,无奈和渴望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可是,这又有什么用呢?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格瑞爱的是金,而不是黑金。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烈斩一寸一寸深入,黑金的身体直到他拥抱住了格瑞,他用唇去触碰格瑞时,格瑞并没有躲开,这可能是黑金一生中最开心的事了,可是,他错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因为他已经脱离了金的身体,虽然身体相同,但灵体不同,格瑞亲吻的是金。
         黑金看着却无法做出任何举动,灵体的他仍爱着格瑞,黑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格瑞幸福,怎样让他幸福呢?

──献祭
──什么?
──献祭,把你的灵魂献给金,这样他就完整了,金会再次醒来,格瑞就会幸福。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这个声音是…………秋……姐姐……果然……自己不会被任何人喜欢,即使是……亲姐姐。好吧,这是我最后的心愿了,黑金想,他闭上了眼,将他的灵体开始变成白色小光球,一点一点进入到了金的体内,金的伤口开始愈合……直至完整。
         夕阳映红了格瑞的脸颊,犹如他身上的斑斑血迹,睫毛微颤,再次睁开是与天空般纯洁的蓝,“格瑞,我这是怎么了?”

The End

好吧……我是一个十足的文渣,因为刚考完期中,没作业写,两个半小时的产物,写的特别草率,ooc严重,还有中间那一大段cp……后几个纯属恶搞,因为没找到cp,乔乔我吃call金……那个棒棒糖是订制的,至于是谁的……大家都懂,为什么写鬼狐和煤老板,因为黑白配呀~自古红蓝出cp,黑白永远是夫妻~话说……打斗什么的……我真不太会写啊,时间精力也没那么多,对个戏什么的还可以……

最后非常感谢TA,多亏他帮我打的,我才在乐乎发表第一篇文章



此篇为高一时的脑洞,当时幼小无知,污了各位的眼还请多包涵。不删以前的言论是因为怀旧,记录以前自己的样子。无论多么丢人和不堪都还是自己

评论(1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